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4
星期三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6

監委年度地方巡察 12日下午1:40縣府受理民眾陳情--2018-01-11

【記者馮紹夫報導】監察院106年度地方機關巡察第1組巡察1月12日前來馬祖,受理地區鄉親陳情、瞭解地區醫療情形暨實地巡察連江縣立醫院、瞭解縣府活化四鄉五島軍事營區之整體概況暨實地巡察南竿「勝利堡」等據點活化成果。


 監察委員仉桂美、林雅鋒、劉德勳,巡察秘書林仁堅、林伽容、陳一杰、蔡佩君、許友容共8人排定12日巡察馬祖,當日下午1時40至2時30分於連江縣政府受理民眾陳情。縣府表示,有需要民眾可以把握機會前往陳情,直接至現場排隊登記即可;陳情場所將由縣警局安排適度警力,以維持秩序與安全。


 其他行程包括:瞭解地區醫療情形暨實地巡察連江縣立醫院,縣立醫院簡報並實地巡察院區,瞭解縣府活化四鄉五島軍事營區之整體概況暨實地巡察南竿「勝利堡」等據點活化成果,由文化處簡報及意見交流並實地巡察。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行政處

最後異動時間:107/01/1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