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9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最新消息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12

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函修正有關離島地區公務人員非因公赴臺,於假滿當日或隔日因天候因素不佳致班機取消無法如期返回工作崗位,比照天然災害停止上班處理一案。

主旨: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下稱人事總處)函修正有關離島地區公務人員非因公赴臺,於假滿當日或隔日因天候因素不佳致班機取消無法如期返回工作崗位,比照天然災害停止上班處理一案,詳如說明,請查照辦理。

說明:

一、依據人事總處10742日總處培字第1070036869號函辦理。

二、旨揭函示略以:為因應離島之特殊狀況,避免影響公務人員至外島服務之意願,准予非因公赴臺之離島公務人員,於假滿當日或隔日(係包括休假、補休假、例假日及公務人員請假規則所規範之各種假別)因天候、機場等非人為所能掌控因素致無法如期返回工作崗位者,得經當事人檢附相關證明文件後,由服務機關衡酌實際情形,以視同天然災害停止上班處理。

三、至前開函示有關於假滿當日或隔日(係包括休假、補休假、例假日及公務人員請假規則所規範之各種假別)因天候、機場等非人為所能掌控因素致無法如期返回工作崗位者,得經當事人檢附相關證明文件後,由服務機關衡酌實際情形,以視同天然災害停止上班處理一節。考量本縣位處離島,交通有航空與海運可達,是應現況就「檢附相關證明文件」部分,分述如下:

(一)欲以視同天然災害停止上班處理者,搭乘航空或海運應請事前完成登記訂位。

(二)請於事後7日內提出連江縣政府差假變更申請表,並檢附所需相關證明文件。相關表件可於連江縣政府人事處網頁查詢下載(路徑為:連江縣政府人事處官網/表單下載/差勤/連江縣政府差假變更申請表)

四、本府96430日連人二字第0960012554號函釋及連江縣政府員工銷假及請假變更報告表即日起停止適用。

發布單位:人事處

最後異動時間:107/06/0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