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9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4

塘后橋預定9月下旬開工 工務處召開施工前管線協調會


【本報訊】塘后道道路(橋梁)工程已完成發包,工務處2日舉辦施工前管線協調會,邀集公所及各管路單位協調施工期間管路是否配合遷移等事宜,其中有關自設預拌混凝土廠選址部份要求避開村莊,以降低對居民影響。工務處也要求在確定場址後向鄉親說明。

 塘后道道路工程總經費約新台幣2.9億元,本工程由建業工程顧問公司設計監造,泰赫頂級營造公司承攬,規劃施工期為900日曆天,預定今年9月下旬開工,2023年3月完工。為確保工程順利進行,工務處2日邀包商及北竿鄉公所、后澳村辦公室、水電及電信管路單位等共同召開施工前協調會,同時聽取各界對包商所提自設預拌廠選址意見。

 因塘后道機場涵洞限高,無法讓預拌混凝土車輛通行,后澳橋工程需要大量混凝土,包商需克服運輸上的大問題,因此提出自設預拌廠的建議。工務處要求務必以遠離村莊為主,不管最終採用何方案,都要向鄉親及地方說明。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工務處

最後異動時間:109/09/0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