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9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7

因應未來整體發展 工務處北竿召開大坵都市計畫變更公展說明會


 工務處10日在北竿召開大坵島都市計畫變更公展說明會。(圖/文:陳鵬雄)


【本報訊】因應大坵島未來整體發展,縣府推動大坵島都市計畫變更,相關變更內容已進入公開展覽程序,工務處10日在北竿召開公展說明會,副議長周瑞國、議員陳玉發要求也在台灣桃園辦一場,同時建議在勾勒未來發展願景時也要兼顧大坵鄉親權益,讓政府與民間共創雙贏。工務處表示,通盤考量各界意見,納入最終定案版本。
 縣府推動大坵島都市計畫檢討主要因應大坵梅花鹿生態園區及爭取中的暗空島計畫所需,將原來訂定的無人島礁地質保護區做通盤檢討,島上大部份區域變更為特別保護區(梅花鹿棲地)、特別農業區(梅花鹿管理用途)、特別風景區(因應觀光發展需求)、住宅區(原大坵聚落)等。該計畫已分別在北竿及桃園邀集大坵鄉親召開過座談會,目前全案進入公展階段,鄉親有任何意見可在公展期間提出。
 10日下午工務處在北竿召開大坵都市計畫變更公展說明會,會中詳細報告規劃變更內容,並聽取地方及鄉親意見。周瑞國與陳玉發要求在桃園也要辦一場公展說明會,廣納各界建言,在發展梅花鹿生態觀光的同時也要兼顧鄉親權益,包括都市計畫變更及建築管理規範。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工務處

最後異動時間:109/07/1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