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9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1

機車騎士行經人孔蓋不慎打滑 工務處緊急協調廠商重鋪道路

 南竿1名機車騎士因路過人孔蓋不慎打滑,工務處緊急協調廠商施工重鋪道路。(圖/文:馮紹夫)


 【記者馮紹夫報導】日前南竿1名機車騎士因路過人孔蓋不慎打滑,造成車禍嚴重骨折。縣府工務處現勘後發現該處人孔蓋有高低落差,連絡施工廠商重鋪路面,工務處也表示會連絡相關單位召開協調會議,解決路面人孔蓋問題。
 馬祖上下坡高低起伏大,路面上的人孔蓋更成為機車騎士最害怕的設置,只要一不注意就有可能打滑發生危險,過去多次車禍意外都與人孔蓋有關,解決問題已刻不容緩。
 工務處表示,部分人孔蓋使用過久,與路面產生高低落差,蓋上的防滑措施也會因時間久減少效果,都可能會對駕駛造成危險;最重要還是希望能遷移地下管線,避免孔蓋設置在道路中間,預計今日邀集管線單位討論。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工務處

最後異動時間:109/07/1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