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9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4

工務處委外展開全縣寬頻管路大調查

 工務處委外展開全縣寬頻管路大調查,未來再爭取改善以提升服務品質。(圖/文:陳鵬雄)



【本報訊】馬祖地區各島寬頻管路建置時間超過10年,為進一步盤點管路使用現況及了解妥善率,縣府工務處今年度委託專業廠商展開全縣寬頻管路大調查,這份調查報告將做為未來爭取管路擴充及改善的重要依據,期使全面提升地區寬頻管路服務品質。

 寬頻管路建置早年配合地區各鄉島道路工程規劃地下化,目前各鄉大致管路已建置完成並提供部份寬頻管路用戶單位使用,工務處表示,目前管路最主要的使用單位為中華電信、有線電視業者、各鄉公所等,每年向用戶收取的管路租金約百萬元。

 為提供寬頻管路更好的服務品質,工務處委外執行全縣寬頻管路大調查,要了解目前管路使用率、人孔蓋妥善率、管路是否阻塞等,這項調查將做為未來爭取改善的重要依據。


http://www.matsu-news.gov.tw/2010web/news_detail_101.php?CMD=open&UID=219905

發布單位:工務處

最後異動時間:109/06/0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