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9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3

配合大澳山車轍道拓寬施工 路旁多座墓地完成遷移

 配合大澳山車轍道拓寬施工,路旁多座墓地經協調完成遷移以利工程順利進行。(圖/文:陳鵬雄)


【本報訊】配合道路拓寬工程,后澳15據點至大澳山車轍道旁多座墓地完成遷移,村長及議員陳玉發表示,協調過程中鄉親配合度高,希望讓工程順利進行。

 工務處應地方提案需求推動后澳村15據點至大澳山12據點停車場道路拓寬工程,因這條上山陡峭的車轍道經常發生遊客摔車意外,規劃以全水泥路面拓寬改善行車安全,未來也會拆除紅綠燈管制。受地形限制,拓寬道路必須向內側山壁開挖,沿途有多座后澳鄉親祖先風水,經村辦出面協調在地及旅台鄉親,針對可能影響工程的多座墓地進行遷移,在后澳鄉親配合下遷移工作進展順利。

 大澳山車轍道拓寬工程目前正在進行中,因考量此為上山唯一路徑,將採兩階段施工,在4月前完成中段紅綠燈至12據點停車場段改善,入山口至中段紅綠燈段在觀光旺季結束後施工。


http://www.matsu-news.gov.tw/2010web/news_detail_101.php?CMD=open&UID=217970

發布單位:工務處

最後異動時間:109/06/0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