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8
星期四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3

馬祖大橋、梅石演藝廳、東引集合住宅土地案等 府會首長及立委與中央相關協商

 (上圖)縣長劉增應、立委陳雪生、議長張永江與交通部公路總局局長陳彥伯18日進一步討論馬祖大橋期初規劃及綜合規劃案地方配合款部分。(下圖)與軍備局工營中心主任李懷俊少將協商東引鄉推動集合住宅使用土地促請軍方釋出案。(圖︰連江縣政府)


【本報訊】在春節之後,地方就推動馬祖大橋、執行梅石演藝廳停車場及規劃東引公共運輸提升及集合住宅土地案等,縣長劉增應、議長張永江在立委陳雪生安排下,分別與交通部公路總局、軍備局協商,以期在新的一年順利推動執行。

 劉增應、陳雪生、張永江與交通部公路總局局長陳彥伯18日上午9時在立院國會辦公室協商。馬祖大橋可行性評估綜合規劃案委託公路總局,由世曦公司進行,進度順利,目前已完成期初規劃,世曦公司預定3月向縣府提出報告。有關地方配合款部分縣府促請協助。

 另外,因東引旅遊人數由98年1萬8千人,至去年成長至5萬人,未來新臺馬輪完成,流量勢必增加,規劃109年東引公共運輸及整體旅遊服務提升計畫,公路總局交付由監理組與連江縣公車處持續對口。

 有關東引鄉公所推動集合住宅使用土地促請軍方釋出案,立委陳雪生邀請軍備局移撥協商。上午10時30分在立法院會議室進行,軍備局針對大紫澳、崇廉、龍蟠北、三山等4處營區共33筆土地進行使用現況向劉增應、陳雪生、張永江說明。會議協調擇期邀軍方相關單位東引現勘,以了解現況及確認需地範圍。


http://www.matsu-news.gov.tw/2010web/news_detail_101.php?CMD=open&UID=216953

發布單位:工務處

最後異動時間:109/06/0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