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6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24

后澳村至戰爭和平紀念公園道路改善採2階段施工 大澳山景區封閉至4月底

 后澳村至戰爭和平紀念公園道路改善及拓寬工程開工,大澳山景區將封閉至4月底。(圖/文:陳鵬雄)


【記者陳鵬雄報導】北竿后澳村至戰爭和平紀念公園道路改善及拓寬工程正式開工,為避免施工造成觀光旺季時交通需求,經協調採2階段施工,即日起至4月30日止為第1階段,第2階段預劃延至9月以後開工,包商呼籲施工期間入山車輛遵守相關號誌規定,並注意安全。

 第一階段施工:預定於109年02月11日起至109年04月30日止,施工範圍:

 路段1:中間段第2個紅綠燈至上方第1個紅綠燈(0K+265至0K+409)段路面拓寬封閉施工,禁止任何車輛通行。

 路段2:村莊入口第1個紅綠燈至中間段第2個紅綠燈(0K+000至0K+265)段外側微型樁及擋土牆施工,禁止大客車通行。

 施工注意事項:

 1、施工期間禁止大客車進出。

 2、其他汽機車及用路人請遵循交通標號誌及交管人員指揮小心通行。

 3、該路段兩側若有私人設置之水電管線請配合遷移,如需協助,請與工地主任聯繫。

 4、施工期間造成不便之處,敬請鄉親見諒。


http://www.matsu-news.gov.tw/2010web/news_detail_101.php?CMD=open&UID=216747

發布單位:工務處

最後異動時間:109/06/0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