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21

北竿塘后橋工程正式上網公告發包

 

【本報訊】北竿第2座橋,塘后道工程已正式上網公告發包,預定本月底第1次開標,工程總經費約2.8億元新台幣,這座橋不僅解決塘后道長期漂沙及受颱風中斷的對外交通問題,完工後將成為北竿新地景。

 縣府工務處表示,塘后道已完成公開閱覽程序並正式上網公告發包中,因為重大特殊工程,公告時間較長,預定本月底第1次開標。塘后橋工程總工程經費約2.8億元,由建業工程顧問公司規劃設計,橋梁為全RC圓拱造型外觀,配合機場限高做曲線設計,完工後將成為塘后地區景觀新地標亮點,早年沙洲南北兩側沙灘會隨潮水漲退出現分合自然現象,終年漂沙現象也可望獲得改善。

 塘后橋為北竿地區近年推動的第2座橋,相較於大坵島聯外道路橋梁,塘后橋的工程難度較低一些,但因地區機具能量有限,仍屬特殊工程,主要的兩個橋墩採場鑄水泥基樁工法,部份施工項目需配合潮水。

 

http://www.matsu-news.gov.tw/2010web/news_detail_101.php?CMD=open&UID=212861

 

發布單位:工務處

最後異動時間:108/10/2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