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5

仁愛示範及社會住宅動土開工大典

 

 連江縣南竿鄉仁愛段147示範住宅、社會住宅統包新建工程20日舉行開工動土典禮。(圖/文:馮紹夫)



【記者馮紹夫報導】連江縣南竿鄉仁愛段147示範住宅、社會住宅統包新建工程20日舉行開工動土典禮,201戶住宅完工後,可大幅提供馬祖鄉親居住需求。縣長劉增應表示,在中央、地方努力下成功推動住宅政策,期許工程如質如期完工。
 連江縣南竿鄉仁愛段147示範住宅、社會住宅新建統包工程,共有A、B、C、D、E共5棟大樓,示範住宅181戶、社會住宅20戶與13間店鋪,依靠雲台山,坐擁180度絕佳海景,工程預定111年12月竣工。
 動土典禮20日上午10時舉行,縣長劉增應、立委陳雪生、議長張永江,以及營建署副署長吳宏碩、馬防部政戰主任辜麗都等人及專案管理、營造公司代表等人共同持香祝禱、執金鏟動土,祈求新建工程能夠順利完工。
 劉增應指出,克服種種困難,智慧型、綠建築的示範及社會住宅終於順利進行,與海大進駐馬祖,兩大喜事可謂「美夢成真」,縣府示範住宅案讓居住正義得到伸張,杜絕違建林立現象,提昇居住品質,並期許工程如期如質完工。

 

http://www.matsu-news.gov.tw/2010web/news_detail_101.php?CMD=open&UID=212118

 

發布單位:工務處

最後異動時間:109/06/0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