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3

北竿衛生所道路改善拓寬土地徵收第2次公聽會

 

【記者陳鵬雄報導】北竿衛生所道路改善拓寬土地徵收第2次公聽會2日召開,工務處依法向在場地主及土地相關利害人說明徵收依據及流程,接下來在取得地主同意書後即可進入實質徵收作業,以利後續工程進行。

 衛生所道路用地徵收第2次公聽會2日晚間7時30分在塘岐老人活動中心舉行。工務處準備完整的資料提出簡報,並針對前次公聽會各界所提意見做計劃修正,其中最重要的調整是配合地主建議道路用地往保護區方向延伸,儘量避開住宅區,也因此本案涉及的私有土地也減至9筆,有利於後續徵收及協調作業。

 公聽會中有地主對政府的容積轉移多所詢問,工務處並舉南竿復國路私有地徵收作業為例做說明,而徵收的價格參考最新公告的土地現值為依據,若地主仍有不同意見,政府可考慮請專業估價師做評估。工務處表示希望在一個月之內完成相關作業,道路拓寬及土地徵收相關經費已獲營建署核定。

 

http://www.matsu-news.gov.tw/2010web/news_detail_101.php?CMD=open&UID=209518

 

發布單位:工務處

最後異動時間:108/07/0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