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9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1

縣府東莒舉辦猛澳碼頭聯外道路定線說明會 聽取鄉親建議

 

 縣府工務處就東莒猛澳碼頭聯外道路定線說明會與鄉親溝通報告,以取得共識。(圖/文:蔡夢玲)



 【記者蔡夢玲報導】東莒猛澳碼頭聯外道路定線規劃構想,縣府工務處就海線規劃與鄉親取得共識,提報內政部營建署生活圈計畫爭取經費,朝向兼具商、漁港及觀光遊憩功能區位發展。
 連江縣政府13日晚間於東莒老人活動中心舉辦東莒猛澳碼頭聯外道路定線說明會,向東莒鄉親說明猛澳聯外道路規劃構想,工務處就土地、工程技術及都市計畫面向,提出海線與山線等3種路線方案。
 工務處在會議中說明猛澳碼頭近岸遊憩區現況發展受限,如能透過1條道路將南北堤與村莊串聯,人流引入村莊,可帶動聚落商機。
 工務處長陳忠義總結三方案中,認為海線方案土地權屬、工程技術面向上都較山線方案單純,並能透過都市計畫變更方式,將近岸遊憩區變更為港埠用地及住宅區,對猛澳港長期發展規劃較有助益。
 現場與會鄉親大致屬意朝向海線方案執行,但也提出強化景觀融合性與後續沙子影響道路問題,工務處表示,鄉親所提建議,納入規劃設計中改善。陳忠義表示,鄉親對於海線方案均有共識,該案提報內政部營建署生活圈計畫爭取經費,將猛澳碼頭朝向兼具商、漁港及觀光遊憩功能區位發展,共創地方榮景。


http://www.matsu-news.gov.tw/2010web/news_detail_101.php?CMD=open&UID=207824

 

 

發布單位:工務處

最後異動時間:109/06/0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