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5
星期四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24

大坵跨海橋梁工程第1支基樁近日進行水中混凝土澆灌

 海陸同步施工,大坵島聯外道路橋梁工程全面趕工。(圖:工務處提供)



【本報訊】大坵島聯外道路跨海橋梁工程全面開始趕工,第1支基樁近日要進行水中混凝土澆灌作業,橋仔端橋臺也開始基礎鋼筋綁紮,施工團隊規劃利用接下來海象平穩期間完成水中共10支基樁打設工程,並將落後的進度趕上。

 馬祖地區第一座深漕急流區跨海橋梁工程進入密集施工階段,日前施工團隊已將第1支全套管基樁插入海床下20多公尺並入岩達3公尺深度,接下來要進行鋼筋籠接裝吊放作業,為確保這座跨海橋梁基礎穩固,所有施工過程都由監造單位測量監控,預估近日要展開第1支基樁水中混凝土澆灌作業。

 大坵島聯外道路工程預定進度約16%,實際進度約10%,前陣子因海象不佳無法施工導致進度落後,近期海象平穩,施工進度可望追平。除了海上基樁作業外,岸上橋臺也同步開始施工,橋仔端橋臺正在基礎工程鋼筋及模板作業,大坵端橋臺也要接著開始動工。


http://www.matsu-news.gov.tw/2010web/news_detail_101.php?CMD=open&UID=207040

發布單位:工務處

最後異動時間:109/06/0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