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9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4

塘后道生活圈道路變更設計 縣府召開審查說明會

 

 北竿鄉塘后道生活圈道路變更設計,昨日下午舉行審查說明會。(圖/文:馮紹夫)



【記者馮紹夫報導】北竿鄉塘后道生活圈道路進入變更細部設計階段。縣長劉增應在會議中表示,橋梁安全是第一優先,也希望顧問公司在景觀設計更加細心,如增加親水性、光雕設計等,讓這座橋成為北竿觀光亮點。

 北竿鄉塘后道生活圈道路設計案變更細部設計審查會議昨日下午在縣府舉行,劉增應主持會議,副縣長王忠銘、工務處長陳忠義、議員陳玉發、北竿鄉長陳如嵐等人出席會議,由建業工程顧問有限公司技師王大衡簡報。

 經北竿機場4C跑道協調會後,塘后橋進行變更細部設計,橋梁橋面長度140公尺,加上兩側引道橋梁全長350公尺,橋面高度距離海平面4至5米,能避免海浪拍上牆面,另配置水、電、電信等管線連結,整個工期約需30個月。

 劉增應表示,橋梁完成後就能恢復塘后沙灘沙連洲獨特景象,在細節要更加注意,加強橋梁親水功能,提供遊客遊憩戲水,橋梁的顏色外觀要盡量融入在地,這座橋將會成為北竿特色景點。

 

http://www.matsu-news.gov.tw/2010web/news_detail_101.php?CMD=open&UID=203490

 

 

 

發布單位:工務處

最後異動時間:109/06/0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