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6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22

工務處公共工程品質管理訓練班 60多位學員吸取新知

 

 縣府工務處舉辦公共工程品質管理訓練班,學員未來可進一步考取證照,為地方工程發展盡一份力。(圖:工務處)



【記者馮紹夫報導】為培養地區公共工程品質管理人員,縣府工務處舉辦為期兩個月的公共工程品質管理訓練班,有來自縣屬各單位及民間營造業負責人、工地主任及監工等60多位學員到場參加,透過課程,未來可更進一步考取品管人員證照,提升馬祖的公共工程品質。

 馬祖這幾年大小工程很多,施工品質備受關注,但地區是偏遠離島,工程品質管理等訓練相當缺乏,過去品管人員訓練需跨海赴台參加,路途奔波且花費不貲,對想上課進修的學員是心有餘力不足。

 工務處今年特別舉辦訓練班,讓學員在地學習,邀請淡江大學多位專業講師為學員授課,讓學員更加了解相關法規及工程行政程序,在執行工程時,建立工程品質管制,達成品質目標及健全的管理系統,使參與工程之所有成員均能重視施工品質,提升品質之共同理念,依循合理的作業程序,以確保施工品質。

 處長陳忠義表示,感謝工程會與淡江大學的協助,希望能透過專家的指導,讓政府民間的權責人員都有管理知能及重視施工品質的態度,讓地區工程更完善、問題更少,也期待學員們都能順利考取證照,提升地區工程品質。

 

http://www.matsu-news.gov.tw/2010web/news_detail_101.php?CMD=open&UID=202308

 

發布單位:工務處

最後異動時間:109/06/0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