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6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9

坂里海堤進行景觀美化 護堤洗石融入藍眼淚意象

 

【記者陳鵬雄報導】長達500公尺的坂里海堤去年已完工,縣府工務處今年度運用海岸景觀改善計畫將堤面水泥槍堡加以美化,並融入藍眼淚意象,和加強夜間低照度燈源,未來完工後將提供坂里民眾及遊客一處絕佳的休閒廊道。

 坂里海堤去年完工後,堤面水泥製槍堡意象被認為太生硬單調,工務處今年度檢討海岸景觀改善經費進行後續的美化,水泥護堤加裝淺綠色扶手以外,也以洗石工法融入藍眼淚意象,全長500公尺的海堤及堤面自行車休閒廊道將呈現全新面貌。

 這項工程預定在9月下旬完工,規劃前與地方就欄杆型式及選色做溝通,未來完工後也為坂里地區新增一處親水休閒廊道。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工務處

最後異動時間:107/08/2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