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6
星期二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0

介壽獅子市場旁道路翻修 市場至馬中路段全線封閉至8/6

 

【記者馮紹夫報導】南竿介壽獅子市場旁道路養護工程開始施工,市場至馬祖高中路段全線封閉,該工程分兩階段施工,介壽地下停車場也改為單邊通行,工期預計至9月4日,提醒民眾遵守道路通行。

 獅子市場旁道路滿是坑坑疤疤,每每行車路過非常危險。工務處展開道路養護工程,要將周邊路面整修翻新。工程分兩階段施工,以介壽停車場出口劃分施工區域:

 第一階段:介壽停車場往馬祖高中方向,預計工期是7月12日至8月6日(含養護期)。施工期間進入停車場車輛請由介壽廣場往停車場方向行駛,出停車場車輛需往介壽廣場方向行駛,往馬祖高中的請由聚英路方向進入。

 第二階段:介壽往介壽停車場方向,預計工期8月7日至9月4日(含養護期)。進入停車場車輛由馬祖高中往停車場方向行駛,出停車場車輛需往馬祖高中方向行駛。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工務處

最後異動時間:107/07/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