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8
星期四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3

白沙候船室後方道路改善發包 工務處邀北竿各界現勘

 

【記者陳鵬雄報導】白沙碼頭候船室後方道路殘破不堪,北竿議員在議會中提案要求改善,縣府工務處完成改善規劃及發包,昨天工務處邀北竿各級民代及相關管路單位做施工前會勘,議員要求確保施工期間人車順暢,管制工作要落實,並將施工不便影響降至最低。

 白沙候船室後方道路為進出碼頭唯一重要路段,人車往來頻繁,但道面品質差詬病已久,議員爭取改善。該工程預定4月中旬機具進場施工,施工期間可能對進出碼頭人車造成不便,工務處昨天在北竿召集了港務處、規劃施工單位、北竿議員陳貴忠、周瑞國、公所、代表會、白沙村長、各管路有關單位、警察所等現勘,由規劃單位就施工流程及工期做說明。

 這項道面改善範圍僅約100公尺長,但牽涉到主要出入動線以及無替代道路可用,接下來又是旅遊旺季期間,又有砂石車經過,因此施工管制流程十分重要。現勘中議員要求半半施工模式,落實交管工作,儘量縮短工期等。該工程因配合半半施工及養護所需時間,預估完工日期為8月上旬。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工務處

最後異動時間:107/04/0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