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6
星期二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5

仁愛段147地號住宅統包案 即起至9日公開閱覽

【記者馮紹夫報導】連江縣政府「南竿鄉仁愛段147地號示範住宅、社會住宅統包工程案」於2月5日至9日辦理公開閱覽,廠商及民眾意見送達期限到107年2月12日,工務處預計2月12日下午1時30分於縣府地下1樓多媒體室召開招標說明會,請廠商民眾踴躍出席。

 依據「公共工程招標文件公開閱覽制度實施要點」第二點「機關辦理查核金額以上之工程採購,應於公告招標前辦理招標文件之公開閱覽」,該案採購預算金額新台幣 11億2299萬7500 元整。

 縣府工務處表示,該案已經上網公開閱覽,詳細內容民眾可在政府採購網查詢,顧問公司也提供建案新動畫影片,供民眾參考。

 工務處表示,為促進採購公平、公正及公開透明原則,訂於2月12日下午1時30分至下午5時舉辦本案之招標說明會,廣邀業界廠商共同參與,期使瞭解各項投標資訊,並藉由說明會之意見交流作為後續正式招標之參考,敬請各界蒞臨指導,聯絡人:吳金福,0836-25398分機58。

 

http://www.matsu-news.gov.tw/2010web/news_detail_101.php?CMD=open&UID=192974

 

 

發布單位:工務處

最後異動時間:107/02/0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