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23

歡迎農友申請110年度連江縣小型農機補助!!

主旨:公告110年度連江縣小型農機補助要點。
依據:108年獎勵地方政府落實推動食安五環改革政策計畫辦理。
公告事項:
1.受理期限自即日起至110年10月30日止。
2.設籍本縣,現況有耕作事實之農友,且本人、配偶或直系親屬間,僅限一位申請。
3.本次補助耕耘機(元凱小牛380N或其他列為農糧署補助牌型),每台補助金額新臺幣(下同)10,000元整,補助8台;割草機(三菱TB43或其他列為農糧署補助牌型),每台補助金額4,000元整,補助5台。
4.本次補助申請程序如下:

(1)補助對象填寫小型農機補助申請表及其他檢附文件,向本府產業發展處(下稱產發處)申請,受理期間本府得派員至現場會勘現況有無耕作事實。
(2)受理截止後本府彙整清冊召開審查會,並通知農友審查結果。
(3)農友向台採購農機,經本府或其他指定人員驗收後,檢具發票(或收據)、身分證、私章及銀行或郵局存摺封面影本,向產發處申辦補助手續。
5.本府保有修改及終止本計畫之權利,如遇經費有限或不足時,得視申請件數調整補助額度。
6.詳細補助規定請參閱「110年度連江縣小型農機補助要點」。

發布單位:產業發展處

最後異動時間:110/12/2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