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9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23

連江縣住宅及不動產資訊系統 正式上線






依據內政部104年2月「整體住宅計畫及財務計畫(104年-107年)」之「加強住宅及不動產相關資訊的建置及發布」項下之「輔助地方政府建置住宅及不動產資訊」計畫目標,本府產業發展處業已建置完成本縣「住宅及不動產資訊系統」(http://housing.matsu.gov.tw/LC/web/)。

希望藉由此系統整合本縣不動產及住宅市場資訊,提供民眾GIS資訊查詢、租屋查詢及購屋查詢,未來也將透過此系統公告社會住宅相關資訊。

該系統網站以RWD響應式網頁設計達到網頁版及手機版都能相應呈現,歡迎民眾刊登租屋及售屋資訊,如有疑問可電洽產發處工商科0836-22975轉133陳小姐。


連江縣住宅及不動產資訊系統,提供以下服務予民眾使用:






發布單位:產業發展處

最後異動時間:108/01/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