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徵求人才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6

教育處甄選約用人員1名

主旨:為應業務需要,第二次公告甄選連江縣政府教育處約用人員壹名。
依據:依據教育部108年12月13日臺教社(一)字第1080171575號函辦理。
公告事項:
一、應徵資格:需具學士以上學歷。
二、工作內容:補習班業務、終身學習相關業務及臨時交辦事項。
三、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9年2月15日10時止(以本府收件日為準)。
四、報名地點:連江縣南竿介壽鄉村76號3樓(請親自或委託人逕送報名,連江縣政府教育處社教科 曹小姐收,郵寄者須以郵戳為憑,並以電話及傳真與主辦單位確認,逾期恕不受理)。
五、薪俸待遇:月薪新台幣37,224元。
六、繳驗證件:最高學歷證件、國民身份證、履歷表、退伍證明(或免役證明,女性免附),以上證件影本各1份(面試時請攜正本核對)。
七、甄選時間及地點:考試日期暫定於109年2月15日下午14時於連江縣政府教育處辦理。
八、甄選方式:行政法及補習班法規30%、公文書寫30%、口(面)試40%,擇優錄取,總成績未達70分者不予錄取。
九、錄取人員:正取1名,備取人員1名,正取人員於接獲通知後即辦理報到,逾3日未辦理報到者,視同棄權由備取人員依序遞補,備取人員如遇相關職缺免經公開甄選優先遞補,未錄取人員其繳交證件恕不退還。
十、僱用期間:自錄取報到日至109年12月31日止,期滿視教育部補助計畫及工作考核結果酌予續聘。

十一、聯絡人:教育處社教科曹小姐,電話:0836-22067#6231



發布單位:教育處

最後異動時間:109/02/10

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