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6
星期二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徵求人才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2

連江縣政府教育處甄選職務代理人1名

主旨:甄選「連江縣政府教育處體育保健科辦事員」職務代理人1名。
依據:
公告事項:
應徵資格:
(一)經教育部承認之國內外大專校院以上畢業。
(二)熟悉電腦操作。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7年3月9日止,於本府教育處體健科辦公室(上班時間)。
證明文件:繳驗身份証正本、畢業證書正本、履歷表正本、男性請附退伍令或免服兵役証明正本(以上証明文件請多影印1份由本府留存)。
工作內容:
(一)辦理體健相關業務。
(三)臨時交辦之事項。
薪資待遇:依本府約僱人員三等220薪點報酬37,224元。
聘用期限:自通知錄取人員報到日起至107年地方特考錄取人員報到前一日止或該考試任用計畫解除列管時。
錄取名額:正取1名;備取2名,備取人員於錄取日起6個月,遇相同職缺免公開甄選優先遞補。
甄選方式:筆試佔50%(題庫置於本府人事處網站);公文書寫及電腦處理佔30%;口試佔20%。
考試時間及地點:107年3月12日上午10時整;本府教育處體健科辦公室(若有變更另電話通知)。
連絡人:連江縣政府教育處林先生 聯絡電話:(0836)22135#22。 

發布單位:教育處

最後異動時間:107/02/2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