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9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0

檢送勞動部勞動力發展中彰投分署青年職涯發展中心辦理107年「夢想宅急便」明信片設計大賽活動簡章及文宣電子檔各一份,歡迎15至29歲之青年踴躍參賽。

一、為鼓勵青年對未來夢想設立目標,進而加強自身能力全力以赴勞動部勞動力發展中彰投分署規劃旨揭競賽活動徵選及評審優質作品,期待青年透過圖像設計成套之明信片,呈現自己追求的夢想及對未來的憧憬,並勇敢地向前邁進,追求夢想。

二、旨揭競賽報名期間自即日起至107年9月30日止,競賽報名及作品上傳網址為:http://bit.ly/2k1Kp3A

發布單位:教育處

最後異動時間:107/06/1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