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9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餐飲資訊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寶島特產精品中心

地址:連江縣北竿鄉塘岐村 244號

電話:0836-56569

E-Mail:78746238@mail.ecnow.tw


商家簡介

寶島特產藝品釣具行特產、藝品、刻印、釣具 馬酒銷售、代客托運、野生海芙蓉、批發零售 商店授證,希望提供旅客「開心來、安心買、買個夠」 的優質觀光購物環境,做為我國觀光業永續經營的重要基礎。 為滿足大陸遊客對臺灣地方特產的需求,很多地方性的農會也 會把各地的農產精品放在這些經過篩選的商店裏供大陸遊客 選購。一些釣魚釣蝦的常識有可以從老闆身上得到不少唷 特產品項超過4,000種,讓人如入寶山,不禁流連忘返,如發現 稀有珍品,更加令人喜不自勝。 車亭藝品涵蓋面廣,國內外產品一應俱全,是國內類似商店中規模最大的。 

營業時間: AM07:00~PM09:00 

服務項目: 菸酒零售、其他家飾品零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