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6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首屆馬祖越野鐵人三項即將開跑 縣府和馬管處熱情邀請鄉親加入挑戰--2017-08-17

【記者吳嘉榮報導】挑戰自我,超越極限,首屆馬祖越野鐵人三項將於9月24日上午7時於福澳運動場開賽,縣府和馬管處熱情邀請在地鄉親加入,挑戰單項個人組,游泳、單車、跑步任你挑,報名費只要600元,網路報名至31日止,報名請前往活動咖網頁(https://goo.gl/rjhJD5)。


 單項個人組每組100人,凡對鐵人三項運動有興趣,有相關單項能力並身心健康年滿20歲之民眾均可繳費報名參加。若有報名參加第三屆馬祖國際馬拉松的鄉親,也可藉由鐵人三項跑步賽事作為測試實力的前哨戰。


 馬祖越野鐵人三項,報名選手可獲得泳帽及束口袋等不同贈品,只要在規定時間內完賽,皆可獲得完賽衣、紀念浴巾、紀念酒、餐點和完賽獎牌。賽程游泳1.5公里、自由車40公里、路跑10公里,單項個人賽當天上午7時同時開始,並依各組別限時規定結束單項個人組賽事,游泳開賽後80分鐘,單車開賽後170分鐘,路跑開賽後80分鐘。


 游泳路線為福澳開始往珠山電廠方向,並在標定點浮球折返,右去左回,回至起點踩過晶片檢核點後,再游1趟,共計來回2趟。自行車路線為轉換區→親民步道→清水村→左轉濱海大道→福澳港大門→福澳路→右轉中央大道→續行中央大道→馬祖境天后宮前折返→濱海大道→珠螺村→清水村→再續繞3圈→最後1圈左轉親民步道→轉換區。


 路跑路線為轉換區→港邊道路→環福澳運動場道路→港內道路→復興路→馬祖酒廠前圓環→環保路→機場→八八坑道→原路折返→右轉環福澳運動場道路→左轉進福澳運動場終點。


 馬祖越野鐵人三項以鐵人三項活動結合馬祖觀光,以及小吃美食推展馬祖運動觀光旅遊,提升馬祖觀光休閒產業及國際城市行銷效益,並提升地方運動風氣,打造運動島。

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行政處

最後異動時間:106/08/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