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9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連江縣示範住宅專區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7047

仁愛示範住宅

連江縣合宜住宅專區

縣府推動仁愛段147地號社會住宅、示範住宅,日前專案管理廠商(PCM)委外開始進行該地號基地調查,昨日已經完成全區測量,經由測量結果,將讓住宅案可以有更詳細的建案規劃與完整的討論空間。

縣府推動南竿集合式住宅預定地仁愛段147號地段,全區土地面積16589平方公尺,去年已完成土地區域內道路(未來社區進場道路路線)界樁測量,由縣府工務局都計建管課會同連江縣地政所現場驗收。

根據佳境顧問公司規劃,示範住宅規劃為興建3棟14樓高建物,總計207戶,其中2房42戶(室內16.5坪)、3房123戶(室內29坪)、4房42戶(室內35.42坪),總計207戶,但後續會以測量結果再做修正。

縣府工務處表示,現在住宅案進入專案管理委託階段,日前已完成初步基地調查,後續內容還包含鑽探、地上物調查以及公共管線調查,作為後續規劃建物的依據。


申請時間:1060115日至1060320日止

受理地點:連江縣產業發展處(清水村101)

咨詢電話:0836-22975


連江縣仁愛示範住宅與社會住宅資訊網

「南竿鄉仁愛段147地號示範住宅案」選位順序抽籤作業

仁愛示範住宅承購申請書    仁愛示範住宅作業須知    仁愛示範住宅房屋稅查詢同意書 

仁愛示範住宅信封黏貼頁    仁愛示範住宅位置圖       仁愛示範住宅申請人承購意向調查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