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8

影音/下1個12年馬祖訂單 20日第2天永續發展研討會-6、7--馬祖日報--2017-10-21

日期:2017/10/20下午13:00

地點:文化處會議室

攝影:馮紹夫、吳嘉榮

 馬祖永續發展研討會以在地出發‧國際接軌為主題,議題區分為人才培育、文化治理、產業發展、醫療社福、永續環境、交通旅遊、基礎建設等7大組。

 ▲交通旅遊組由交旅局負責,針對議題1.提升海空運之便捷性、2.開發新型態觀光模式、3.國際觀光行銷策略、4.營造友善環境,提升旅遊品質等共同與會討論。

 與談人中央單位:饒智平(交通部航港局組長)、黃勢芳(交通部觀光局技術組組長)、交通部運輸研究所運輸計劃組、交通部觀光局國民旅遊組、方正光(澎湖風景管理處處長)。



 ▲永續環境組由環資局負責,針對生態保育及復育管理機制、穩定安全的綠色能源及水資源、海漂垃圾處理機制、垃圾處理與智慧化系統建置等4項議題進行討論。由環資局長張壽華及境群國際規劃設計顧問公司專案經理魏郁祥共同主持,經濟部水利署主任秘書黃宏莆、行政院環保署參事馬念和、經典工程顧問公司主持人劉柏宏、觀察家生態顧問公司負責人黃于波、帝澳森綠能企業共同創辦人徐杏怡共同與會討論。 

相關影片1

相關影片2

發布單位:連江縣離島綜合建設平台

最後異動時間:106/11/0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