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8
星期四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徵求人才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4

產業發展處甄選職務代理人約僱人員1名

依據: 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10655日總處培字第1060045605號函。

公告事項:

一、應徵資格:大學(專)以上畢業,但大陸地區人民須在臺灣地區設籍滿十年。

二、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6724日止(上班時間)

三、報名地點:連江縣南竿鄉清水村101(請親自或委託人逕送報名或郵寄連江縣政府產業發展處 朱先生收,郵寄者以郵戳為憑,逾期恕不受理)。

四、繳驗證件:學歷證件、國民身份證、履歷表(貼照片)、男性須檢附退伍令影本或免役證明。

五、工作項目:執行動物保護相關業務、獸醫行政及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六、薪資待遇:依本府核定「連江縣政府暨所屬各機關約僱人員比照分類職位公務人員俸點支給報酬標準表」三等220薪點支給。

七、甄選方式:測驗題占50%(請至縣府便民服務/各局處檔案下載/人事處/連江縣政府105年甄選人員考題題庫及答案)題庫抽選50題、公文書寫及電腦處理30%、口試20%。擇優錄取,總成績未達70分者不予錄取。

八、甄選時間及地點:106725日上午1000分於本府產業發展處辦理筆試;口試部分於106725日下午130分於本府產業發展處4樓會議室(如有異動,另行電話通知)。

九、錄取人員:正取1名,備取人員1名。(正取人員於接獲錄取通知後即辦理報到,逾7日未辦理報到者,視同棄權由備取人員依序遞補,備取人員於錄取人員生效日起6個月內,遇相關職缺免經公開甄選優先遞補。)

十、僱用期限:自錄取報到日至106年特種考試地方政府公務人員錄取人員分發到職前一日止。

十一、聯絡人:朱先生,電話:0836-22975

發布單位:產業發展處

最後異動時間:106/07/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