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7
星期三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1

瞄準年節商機 馬祖酒廠強勢發表3款新酒--2017-12-15

【記者吳嘉榮報導】馬祖酒廠再添3款新品,內裝53度精選馬祖高粱酒,並搭配「福氣滿盈」、「馬到成功」、「招財進寶」主題,瓷瓶裝,容量1公升,首波行銷瞄準過年節慶商機。產量每款各2千瓶,馬祖特產店限定銷售,並預定農曆春節前鋪貨至全台經銷通路。


 以好酒為品味加值,以科技為好酒加分,馬祖酒廠新品發表上市暨防偽包裝記者會14日下午2時在台北101大樓5樓召開,馬祖酒廠、台北101及中華電信聯手引領全國酒廠合作典範,完美結合在地好酒與先進科技,以最高規格防偽技術打造行銷全球品牌保證。


 記者會吸引了近30家媒體前來共襄盛舉,縣長劉增應、立委陳雪生、議長張永江、中華電信國際電信分公司總經理簡志誠、台北101董事長周德宇、馬祖酒廠總經理劉九銘等出席與會。第66屆世界盃調酒大賽世界花式口感冠軍郭植伶、2017亞太盃調酒大賽花式調酒冠軍李廷諺也帶來精彩的高粱調酒表演,還特別研發3款馬祖高粱調酒,用高粱酒及家裡常見的水果和材料Mix出馬酒新風味,讓大家感受馬祖高粱酒獨特溫柔醇厚的口感。


 劉增應表示,馬祖酒廠以新品上市為契機,一次推動2大計畫,包括首度佈局大陸經銷市場及引進中華電信「中華防偽雲」,以科技提供品牌保證、管理兩岸通路的作法在全國酒廠位居第1。


 馬祖酒廠推出3款新品率先採用中華電信防偽雲技術第1波商品,以節慶為主軸設計,分別為喜氣紅「福氣滿盈」、寶石藍「馬到成功」、尊爵黑「招財進寶」,而配合新品上市,馬祖酒廠也重整市場佈局,洽談台灣及大陸的總經銷,「中華防偽雲」將發揮兩岸通路管理的加值成效。


 兩岸三地的消費者只要以行動裝置和定位功能掃描中華防偽雲的防偽標籤,馬祖酒廠就可以依據商品的防偽標籤被掃描時間、地點和掃描次數,即時彙整最新的產品銷售資訊,做為管控市場庫存及商品銷售區域的決策依據。


 接下來,馬祖酒廠旗下的其他商品將會陸續採用「中華防偽雲」防偽包裝,就連與台北101合作「台灣第1酒」也不例外,精選自民國66年窖藏馬祖八八坑道中鎮窖之寶,經過時間與空間的自然淬煉,保留59度原漿風味,瓷瓶以精湛的釉色窯燒技術打造,採用金箔花紙裝飾瓶身,呈現豐富的藝術美感。


 簡志誠表示,台灣本土的酒品不僅廣受市場歡迎,更是國際比賽的常勝軍,例如馬祖酒廠今年首度參加舊金山世界烈酒賽就勇奪3面金牌。高知名度和品牌價值需要用心維持,馬祖酒廠是全國第1家採用防偽雲的酒類品牌,積極保護經銷通路和消費者權益的作法值得肯定,勢必會帶動同業的跟進。


 劉九銘表示,近2年馬祖酒廠旗下酒品的銷量快速提升,馬祖陳高10年和15年瓷瓶等主力商品更成長5倍之多。除了持續推出新品、拓展通路,我們也必須防範有心人士覬覦商機進行仿冒或商標侵權,中華電信「中華防偽雲」讓每瓶酒都擁有獨一無二的身分證,百分之百無漏洞的嚴謹把關機制,讓經銷商及消費者都能安心。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行政處

最後異動時間:106/12/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