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5
星期四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3

南北竿大橋評估審議 府會首長、立委拜訪運研所、民航局--2017-12-08

【本報訊】針對馬祖跨海大橋可行性評估計畫審議案進度掌握,府會首長、立委繼6日與交通部長賀陳旦、國發會主委陳美伶會談之後,7日上午分別拜訪交通部運研所、民航局就南北竿大橋建成後,兩島各項資源有效整合,2座機場中擇一改善,更有效規劃及經濟效益再作討論及精準確認,以利審查。


 交通部確定南北竿跨海大橋可行性評估計畫案28日前呈報行政院審議期程,並在送院前,再邀集相關、地方召開說明會做最後完整確認。縣長劉增應、議長張永江7日上午10時在立委陳雪生安排齊赴交通部運輸研究所,與所長吳玉珍針對大橋評估報告做進一步說明。運研所今年4月實地考察南北竿跨海大橋興建可行性,評估南北竿大橋效益分析、施工技術、橋淨高及航高限制等。


 隨後,轉往民航局,針對南北竿機場評估報告期程及南北竿大橋建成,評估2座機場中擇一改善,節省改善經費,每年機場營運成本、旅行時間省效益、運輸成本,機場腹地釋出後更有效規劃及經濟效益,再作精準完整確認。府會首長一行下午2時返回馬祖。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行政處

最後異動時間:106/12/0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