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1

推動幸福智慧島 文化處率先完成民俗文物館免費Wi-fi服務

【記者曹重偉報導】真正的免費上網在這裡!配合縣府推動幸福智慧島,文化處率先完成民俗文物館提供免費無線上網(Wi-fi)服務,往後只要身處民俗文物館,不管在哪一樓層,只要以智慧手機搜尋無線上網,就會發現「馬祖民俗文物館」此選項,而且不用密碼就可直接登入使用,昨天已完成測試正式啟用,歡迎旅客鄉親多加利用。

 響應幸福智慧島及提升遊客資訊取得便利,文化處今年特別推動民俗文物館提供免費無線上網服務建置工程,在館內建置無線WiFi 熱點服務,使民眾可透過無線上網服務,隨時接收重要訊息。

 文化處指出,館內共建置21個AP 熱點,近日已完成檢測,無線網路規範驗證通過「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低功率射頻電機型式認證」,並符合低功率射頻電機技術規範。電路速率提供限速下行5M、上行3M 頻寬,建置完成並啟動試用服務,至今已試用一個月,試用期間並無接獲任何關於無線網路AP 訊號不佳的問題回報。

 對於民俗文物館有免費上網服務,多數旅客抱持正面看法,畢竟現在人手一機,走到哪滑到哪,當然是越方便越好;不過也有一些人持不同看法,認為遊客來這邊就是看館藏,鄉親來這裡就是要聽演講看展覽,如果有Wi-fi,認真度可能會大大降低。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文化處

最後異動時間:107/01/0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