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9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9

星巴克馬祖門市預計年底開幕--2017-10-13

【記者吳嘉榮報導】星巴克馬祖門市預計年底前開幕,統一星巴克公司楊佳矗、黃建榮、劉春意3位經理前來馬祖討論內部裝修及未來營運事宜。楊佳矗表示,馬祖門市內部裝潢將融入在地景色,營造出專屬馬祖的在地風味。


 福澳觀光遊憩特色市集工程已完成驗收,咖啡廳區塊由統一星巴克公司經營,餐廳和漁市集區塊由承鼎國際物流公司管理,縣府產發處長劉德全12日會同星巴克發展部主管經理楊佳矗、發展一Team主管經理黃建榮、發展經理劉春意、承鼎國際物流董事長謝承和研商後續規劃事項,並拜會縣長劉增應。


 劉增應表示,星巴克是全球知名品牌,希望透過這樣優秀的國際型品牌企業進駐,提升馬祖觀光品質,未來配合餐廳和漁市集經營,可成為南竿地區指標景點,更是鄉親及遊客夜間遊憩的好去處。


 楊佳矗表示,馬祖門市月底展開內部裝潢作業,限店紀念杯款正在設計中,開店將同步販售,喜歡收集城市杯的民眾千萬別錯過。開幕時間規劃會同承鼎國際物流公司餐廳和漁市集部分,雙方於聖誕節或元旦共同開幕。


 劉增應樂見廠商進駐共同為地方發展產業,並再三強調福澳觀光遊憩特色市集內外環境清潔為首重項目,縣府加強維護周遭環境同時,業者也應配合保持店內環境整潔,可委外或自行處理,雙方共同合作締造整潔環境,為民眾營造舒適的購物空間。


 劉德全表示,福澳觀光遊憩特色市集公共設施有不足部分,業者皆可提出建議,將積極協助改善,未來特色市集周圍區域將增加植栽及後續環境改善,讓整個區域更加舒適宜人。


 福澳觀光遊憩特色市集地點位於福澳,海巡隊前方親水公園。市集內部規劃咖啡廳、特產中心、庫房,由統一星巴克公司進駐成立南竿門市店,服務鄉親及旅客。未來隨著星巴克進駐後,民眾也期待其他知名連鎖企業前來馬祖設點,不僅可帶動地區整體發展,更便利旅遊和購物。


 市集內部規劃另一部分餐廳、漁市集,由承鼎國際物流公司管理,餐廳部分將與台灣知名餐廳合作,以活魚料理為主,在漁市集規劃方面,配合漁獲銷售,未來將成為觀光遊憩新據點,促進產業發展。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行政處

最後異動時間:106/10/1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