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3
星期二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7

興建南北大橋 交通部政務次長王國材:馬祖百年大業 積極協助--2017-08-10

 【本報訊】針對地方推動興建馬祖南北大橋,交通部政務次長王國材9日表示,地方資源整合及提升競爭力的前瞻性計畫,是馬祖百年大業,在規劃過程中積極協助。


 交通部政務次長王國材兼任中華郵政公司董事長9日到馬祖訪視離島郵政業務及主持中華郵政「寶島風情-馬祖郵票」發行典禮,在結束後,關心南北大橋推動及評估作業,上午11時邀同縣長劉增應、立委陳雪生、議長張永江前往規劃登陸點預定地牛角嶺環保路上勘察。


 在地方建立集體共識後,縣府提案南北竿跨海大橋可行性評估是在今年1月22日交通部政務次長王國材勘察馬祖交通時報告,26日總統蔡英文訪問馬祖後,向總統提出報告,交付行政院請交通部運輸研究所規劃研議,目前已完成評估分析報告,作為後續大橋推動及爭取依據。


 馬祖南北大橋全長3.1公里,規劃大橋建成,南北竿二座機場擇一保留運作,撙節每年營運龐大管理費用,機場腹地可釋放30多公頃土地,衍生經濟價值。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行政處

最後異動時間:106/08/1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