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6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0

縣府藍眼淚坑道迴響音樂會 30日晚間南竿北海坑道2場次--2017-06-20

【記者吳嘉榮報導】縣府馬祖仲夏音樂饗宴優雅登場,首場藍眼淚坑道迴響音樂會30日在南竿北海坑道舉行,共有2個場次,場次(1)晚間7時15分至8時、場次(2)晚間8時15分至9時。可透過超商取票、現場排隊、粉絲專頁3種索票方式,就能免費參加,一起聆聽優美旋律。


 超商索票,票券26日上午10時起放置在南竿5間7-11,每間超商20張,1個場次各10張票。現場排隊,馬祖卡蹓趣粉絲團(https://goo.gl/vUL0iV)28日公布活動當天現場可排隊人數,額滿即不開放入場。場次(1)晚間6時30分開放排隊、場次(2)晚間7時30分開放排隊。


 粉絲頁索票,30日這段期間到馬祖遊玩粉絲,憑機票購票成功頁面或是船票購買證明,截圖私訊給小編,並告知想參與場次,就會依次序發送,1個場次35張票,共70張,送完為止。


 連江縣交旅局表示,首場音樂會邀請國內音樂家共襄盛舉,由旅英女高音林芊君,及夫婿作曲家李奕青(音樂大師李泰祥之子)代表前音劇廠與國內多位音樂家共同參與合作演出。音樂內容將呈現台灣音樂大師李泰祥膾炙人口的知名作品,同時也帶來百老匯經典音樂劇,在北海坑道音樂會中,享受東西方不同語言卻又產生共鳴音樂風格。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行政處

最後異動時間:106/06/2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