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4
星期三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年度活動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9

「相聲瓦舍」9/22抵馬公演 入場採登記索票制

【記者曹重偉報導】喜愛相聲的鄉親有福了,縣府文化處今年首次邀請國內最知名的表演藝術團體「相聲瓦舍」抵馬公演,由當家演員馮翊綱、宋少卿、黃士偉等人聯袂演出該團2017年全新創作《弄》。入場採登記索票制,為維持現場秩序,謝絕7歲以下兒童入場,9月4日起受理登記,請留下觀眾全名、出生年月日及聯絡電話;正式演出期程為9月22日(五)晚間7時於南竿介壽堂。

 地區喜歡相聲的鄉親不少,但多只能上網欣賞,現有國內首屈一指的相聲表演團體「相聲瓦舍」將專程受邀來馬公演,而且帶來該團2017年全新創作《弄》,看馮翊綱如何故弄玄虛,宋少卿怎麼弄巧成拙,當然少不了黃士偉的搔首弄姿。精彩好戲,不要錯過!

 為便利旅客鄉親安排期程抵馬欣賞,文化處方面特別提前向大家宣布這項好消息,入場採登記索票制,預定 9月4日起至9月15日期間受理登記索票。相關細節請洽文化處或電話0836-23146#109,聯絡人陳小姐;由於此劇並非兒童劇,特別提醒鄉親未滿7歲禁止入場,另創作者也不建議16歲以下青少年及兒童觀賞此表演。

 文化處也再次提醒,為尊重演出創作的權益及維護演出品質,進入劇場請不要攝影、錄影或錄音,也請您關閉行動電話以及各種會發出聲響的電子產品,表演期間請勿講電話也不能攝影或錄影,不然團長會暫停不演,並立即請違反規則者出場,敬請有意欣賞者務必全力配合。

 《弄》的主要劇情是話說一千年前,兩個被逐出教坊的戲子「千呼」、「萬喚」,亂世中浪跡江湖,到南方探視被貶官至此的「青衫」。盤桓數日後,在江邊道別,說了幾個駭人聽聞的離奇故事。整齣戲都緊扣著「賊兵四起,天下大亂」的虛幻發端,進行著扣人心弦的情感交戰,這些情感來自兄弟、妻妾、朋友,幽默動聽,也讓人忍不住停下思考。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文化處

最後異動時間:106/09/2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