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9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年度活動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6

第12屆台澎金馬巡迴書展暨第9屆馬祖書展 7/2馬港圖書館登場

【記者曹重偉報導】兩岸合作舉辦的第12屆台澎金馬巡迴書展暨第9屆馬祖書展,將在7月2日(日)上午10時於馬港圖書館隆重登場!將有來自台灣及大陸的出版業者代表等專程來馬參加開幕儀式,當天前往參加者可獲贈面值200元的購書券,歡迎喜愛圖書及藝文人士共襄盛舉。

 為加強兩岸交流,促進文化互動,由連江縣政府文化處、福建新華發行集團及中華民國圖書出版事業協會共同籌辦的台澎金馬巡迴書展今年堂堂邁入第12屆也是馬祖書展的第9屆,巡迴書展先後在金門、高雄、台中、澎湖、台北等5處展點舉行,馬祖則是巡迴展的最後一站。

 此屆書展共展出大陸簡體版圖書累計一萬多品種;而馬祖書展將展出近一年來中國大陸出版的優秀圖書,尤其是閩版圖書,涵蓋旅遊、中國古籍、生活飲食、養生保健、文學藝術、漢語教學、兒童教育等。

 此屆還組織以文房四寶為主的文化用品及德化瓷器、福州三寶、民間藝術品剪紙等具有福建特色的文創產品參展,預定展期為7月2日至7月4日,歡迎有興趣的鄉親踴躍前往參觀。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文化處

最後異動時間:106/07/1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