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4
星期三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徵求人才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4

介壽國民中小學徵選職務代理人約僱人員1名

依據: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106年5月12日總處培字第1060046116號函。
公告事項:
一、應徵資格:高中職以上學校畢業,男女不拘,曾任各機關學校具行政實務工作經驗者尤佳,歡迎身心障礙者報考,但大陸地區人民須在臺灣地區設籍滿十年。
二、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06年05月25日17時止(上班時間)。
三、工作項目:辦理管考、專案經費補助管控、核結及勞保、健保及勞退等相關業務。
四、報名地點:連江縣立介壽國民中小學。
五、報名方式:一律採e-mail:tomma39183@gmail.com寄送方式報名,務必電話連繫0963-115418林駿華確認有無傳送成功,相關資料公布於網站上,請自行下載使用(網址如下:www.matsu.edu.tw),報名表正本(貼照片)最晚於甄選當天送達。
六、繳驗證件:簡式履歷表(貼照片)、國民身分證、學經歷證件、男性須檢附退伍令或免役證明(請攜帶上述證件正本及影印本1份,甄選當日上午9時前至人事室報到查驗證件)。

七、甄選方式:測驗題占50%、公文寫作占20%及口試占30%。

八、甄選時間及地點:106年5月26日上午10時於本校會議室。(遲到10分鐘以上以棄權論)
九、僱用期間:自錄取報到日至106年特種考試地方政府公務人員錄取人員分發到職前一日止。
十、錄取人員:正取1名、備取2名。(正取人員於接獲錄取通知後即辦理報到,逾3日未辦理報到者,視同棄權由備取人員依序遞補,備取人員於錄取人員生效日起6個月內,遇相關職缺免經公開甄選優先遞補。)
十一、薪資待遇:待遇依連江縣政府約僱人員支給報酬標準表約僱三等220薪點支薪月薪報酬 3萬6,432元)。
十二、聯絡人:林駿華,電話:0836-22192*262

發布單位:行政處

最後異動時間:106/05/1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