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3
星期二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3

劉增應接受民視新聞大解讀專訪 與主持人胡忠信對話,推銷馬祖--2017-11-15

【本報訊】縣長劉增應14日應民視之邀,接受「新聞大解讀」談話節目專訪,與主持人胡忠信對話,推銷馬祖旅遊特色、資源及美酒、美食,胡忠信說,很會行銷,可稱馬祖「叫賣哥」;暢談馬祖施政及未來願景,胡看到劉手持「連江縣綜合發展計畫」、「連江縣2030年政策白皮書」,他說,不炒短線,值得台灣縣市學習。


 劉增應14日下午3時進棚,民視董事長郭倍宏、新聞傳播群副總經理胡婉玲、主持人胡忠信在場迎接,胡婉玲並相約明年至馬祖製作系列專題。她在華視擔任主播,民國86年曾到馬祖採訪,至今相隔20年。


 訪問1小時,胡忠信在結束後,特請縣府行政處新聞科轉貼地方網站敬請收看,並一定要說,是胡忠信說的,劉是受訪者中屬實在的人,一點都不誇大。胡同時交代製作小組說,2個月後再來,應該讓離島發聲。


 胡忠信在錄製訪問前強調,離島原本不對等資訊,訪談過程由縣長表述為主,主持人少說,並對縣府準備資料完整,令他佩服。為宣傳馬祖產業,在現場陳列馬祖高粱酒、老酒、老酒麵線禮盒、繼光餅等,胡忠信說,怪不得酒會賣得好,地方首長就是最好代言人,也是品質保證。


 從旅遊擴大、黃岐航線開闢、公托成立、青年集合式住宅興建、海大馬祖分校成立等,至國民多功能運動中心、3千噸島際交通船、智慧城市、國際藝術島將核定執行,以及南北竿大橋年底前明確方向及可行性定調,在受訪過程中均作說明及答覆。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行政處

最後異動時間:106/11/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