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9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1

產發處徵求第3屆馬祖國際馬拉松美食攤位  31日前報名--2017-10-18

【記者吳嘉榮報導】2017第三屆馬祖國際馬拉松11月11日在南竿福澳運動場熱情開跑,縣府產發處徵求地方馬祖特產及美食展售攤位,攤位為15攤,報名即日起至31日,登記額滿截止,敬請踴躍報名請電洽22975、黃小姐。


 攤位販售項目為馬祖特產、美食小吃等,設施提供帳篷1頂、會議桌1 張、攤位招牌1面、垃圾袋2只。業者請注意現場不提供電力,欲加熱烹煮食材請自行準備簡易瓦斯爐具。活動現場(公廁)不提供水源作為清潔用品使用。請保持攤位現場清潔衛生,並於結束後將垃圾自行帶離。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行政處

最後異動時間:106/10/1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