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0

106年老人政經參訪 93位長者大陸卡蹓--2017-10-17

【記者馮紹夫報導】連江縣衛福局舉辦106年老人政經參訪活動,93位長者走白沙黃岐小三通航線前進大陸,昨日由衛福局、旅行社同仁帶隊展開琅岐、長樂、福清4日遊的參訪行程。


 衛福局舉辦的106年老人政經參訪活動相當受到歡迎,第一梯次開放報名沒多久就額滿,衛福局再開第二梯次活動。首梯共有93位長者參加,加上家屬陪伴、工作人員組成103人大團昨日上午前往大陸,縣長劉增應、南竿鄉長陳振國、北竿鄉長陳如嵐、莒光鄉長謝春欗也到碼頭致意。


 衛福局長謝春福表示,首梯次有93位長輩報名參加,還有許多民眾向隅,因此籌備第二梯次,目前也有93人報名參加,作業程序進行中,盡快安排行程,避免之後因風浪再次延期。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行政處

最後異動時間:106/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