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9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0

祖的好、要你來發現 文化處馬祖文創設計競賽開始徵件--2017-10-16

【記者曹重偉報導】馬祖的好、要你來發現!連江縣政府文化處106年馬祖文創設計競賽開始徵件囉,以「馬祖好印(ing)」為主題,鼓勵好手們踴躍設計具馬祖在地特色文創產品,以展現馬祖文化形象之多樣性。徵件時間自即日起至11月15日下午5時截止,採線上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FHIS-BzMDfmHqzjGI3。


 馬祖好印(ing),表示馬祖的好正在進行,包括馬祖的好景色、好文化、好人文,這樣的好,正印記在馬祖的每個角落!文化處特別推出106年馬祖文創設計競賽,邀請各方好手一起來發現像是馬祖會呼吸的房子-石屋中前人的智慧,亮島歷史文化的軌跡、象徵順風平安的馬祖風燈、具各村特色的鼓板樂、迎神擺暝文化、為人除穢消災的燒塔節、平安祈福的媽祖昇天祭等,馬祖與眾不同的文化之美,發掘馬祖更多美好的人文風景。


 完成網路報名表填寫後,將作品電子檔、參賽作品說明及相關附件以電子檔方式寄至alisasu67416@gmail.com,或請參賽者於11月15日前寄送至連江縣南竿鄉清水村136-1號馬祖文創設計競賽文創辦公室,郵寄者以郵戳為憑,親送者11月15日下午5時前送達。


 評選方式由計畫主辦單位邀請專家學者進行審核及評選,得獎作品將由文創辦公室通知得獎者,並於11月底同步公佈於馬祖日報及文化處官網。評選標準:


 切題性(35%):呈現馬祖在地特色具象或抽象之元素。


 創意性(30%):設計具有原創性、造型美感呈現及整體設計完整程度。


 市場性及商品可行性(35%):考量市場銷售潛力及市場接受度,可實現商品化之開發成本及量產可行性。


 獎項包括:第一名1名,獎金3萬元及獎牌1面。第二名1名,獎金1萬元及獎牌1面。第三名1名,獎金5千元及獎牌1面。佳作5名,獎金1千元及獎牌1面。此次活動指導單位為文化部,主辦單位為連江縣政府文化處,承辦單位為浩氏設計有限公司。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行政處

最後異動時間:106/10/1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