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6

【記者吳嘉榮報導】2017第一屆馬祖越野鐵人三項將於24日正式開賽,縣府會同各局處及相關單位召開協調會議,確認各項工作進度,落實負責業務推動,研商賽道、交通接駁、環境清理、醫療救護等相關事項,讓賽事更臻完善。

【本報訊】馬祖高粱酒進軍兩岸市場,換裝後新出擊!大陸2款特賣酒之1的「成功曲」17日上市發表會在廈門鷺江畔響起,各大駐地廣電集團媒體到場聯合採訪,酒商、酒客及消費者慕名聞香而至。縣長劉增應、立委陳雪生、議長張永江向現場人士致意;劉增應說,馬祖高粱酒值得品嘗,未來藉由廈門國際化城市平台,推向大陸廣大市場。


 在上市發表會前,廈門市委副書記陳秋雄上午11時30分會見馬祖推介團等一行,試飲馬祖高粱酒對其清香順口也讚美名不虛傳,劉增應並邀請廈門市人民政府組團到馬祖,市委副書記陳秋雄亦歡迎雙方加強市縣交流。


 馬祖酒廠實業公司與廈門陸島旅遊投資公司合作「成功曲」馬祖高粱酒大陸上市發表會17日下午4時在廈門一等郵局前大門舉行,1瓶特製超大號「成功曲」瓷瓶酒瓶矗立在門口,吸引路過市民、遊客目光。


 「成功曲」馬祖高粱酒揭瓶儀式由縣長劉增應、立委陳雪生、議長張永江、馬酒董事長陳秀華、廈門陸島公司董事長吳椿江共同拉開紅布,現場一片歡呼及掌聲。接著,合作雙方代表馬酒董事長陳秀華、廈門陸島公司董事長吳椿江印製手印、簽名,象徵攜手前進開創大陸白酒新市場。


 劉增應向現場人士及接受媒體聯訪時介紹,馬祖高粱酒今年第1次參加2017美國舊金山烈酒大賽獲得最高獎項雙金獎1枚,金獎2枚,馬祖老酒和馬祖陳高被民間稱為兩岸「和平之酒」。


 他透過廣電媒體說,這次特別來廈門,以兩岸尊敬民族英雄鄭成功作為文化連結,共同發展一款文創新酒「成功曲」,希望連結兩岸人民情感,並用馬祖最好高粱酒傳遞彼此情誼。他表示,廈門國際投資貿易洽談會(廈門98招商)機會,進行發表啟動,透過廈門的魅力和影響,幅射到整個大陸市場,讓大陸同胞都能喝上馬祖好酒,希望大家能喜歡馬祖高粱酒。


 世界2017金磚五國元首會議9月3日-5日選在廈門,原廈門9月8日廈門國際投資貿易洽談會(簡稱98招商)延至9月18日開幕,縣長劉增應、議長張永也應邀出席。廈門經濟及城市發展躍升快速,以其區位優勢及鼓浪嶼旅遊知名度,已是大陸國際化城市指標。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行政處

最後異動時間:106/09/1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