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7

體驗馬祖之美 新竹縣長邱鏡淳及團隊抵馬參訪--2017-09-18

【記者吳嘉榮報導】體驗馬祖之美,新竹縣長邱鏡淳、縣府團隊及媒體記者參訪團一行來馬參訪交流,17、18日連續兩天走訪南北竿。在地美景及生態特色讓眾人印象深刻,盛讚馬祖好風光,對馬祖高粱酒更是讚譽有加,未來將增進雙方觀光交流,並聯合推介在地特色讓更多國人知曉。


 邱鏡淳一行到訪馬祖,受到副縣長王忠銘熱情接待,並在行政處長曾玉花及交旅局副局長劉性謙陪同下,走訪八八坑道、南竿遊客中心、北海坑道、馬祖境天后宮及媽祖宗教文化園區,並虔誠地向媽祖娘娘恭敬參拜,祈求縣境平安、縣政順利。


 邱鏡淳表示,感謝連江縣政府的熱情接待,兩縣之間經由互相觀摩交流,除增進彼此情誼之外,更能學習對方的優點,對於縣政推動有極大助益。


 接著眾人前往參觀媽祖巨神像,並從後山的祈福坑道進入園區,整修完成的祈福坑道,內部加裝金黃色LED照明,營造出明亮環境氛圍,再加上坑道出口的鑽橋下消災祈福體驗,讓每個人在旅程中盡興又開心。


 每個景點對於眾人而言都具有無窮的吸引力,在地優美地質景觀和海上風光更是讓人驚艷不已,邱鏡淳和一級主官都忙著拍照留念,品味馬祖的獨特風情,留下美好回憶。


 結束南竿行程,眾人隨即轉往北竿,18日上午將參觀06據點、戰爭和平紀念館、壁山觀景、芹壁村,下午再搭機返回台灣。此次來訪的新竹縣政府團隊成員包括警察局長溫枝發、文化局長張宜真、綜合發展處長陳冠義、副處長朱淑敏、交旅處長李銷桂、環保局長黃士漢、新竹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陳玉華、規劃科路工李中陽、新聞科長蔡宜綾、觀光行銷科長許雅筑等人。


 新竹縣政府團隊此行廣邀亞太電台、聯合報、環宇電台、非凡、三立、華視、台視、TVBS、東森、北視、中天、振道、經濟日報、中央社、美美網、晴天傳媒、民眾日報、台灣竹塹電子報、台灣樂活新聞社、新思新聞、中華日報、新聲電台、指傳媒、原住民族電台、台灣新生報、新新聞報、台灣時報、全國報系、客家電視台、天眼日報、台灣時報等多家台灣及新竹在地媒體一同前來馬祖,共同行銷馬祖旅遊。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行政處

最後異動時間:106/09/1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