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4
星期三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1

縣議會第6屆第5次臨時會進行105年度總決算暨附屬單位決算審核報告--2017-09-14

【記者吳嘉榮報導】連江縣議會第6屆第5次臨時大會進行審計室報告審核本縣105年度總決算暨附屬單位決算及綜計表、審議本縣105年度總決算暨附屬單位決算及綜計表審核報告,由審計部台灣省基隆市審計室主任周瓊怡進行報告,縣長劉增應率一級主管列席備詢。


 議長張永江指出,臨時會12日議程為新增地區觀光景點赴高登考察,原先行程也安排前往亮島,因颱風另再擇期。選定前往兩島最主要目的是希望縣府積極向中央爭取開放觀光,成為馬祖旅遊新亮點。


 張永江表示,依據審計室審議本縣105年度總決算,歲入增列152萬元,審定為32億7397萬元,歲出減列155萬元,審定為31億9271萬元,歲入歲出相抵,剩餘8126萬元,有關各項細目請議員同仁參閱審核報告,並對縣府執行各項預算效能及應改進事項等做審議,也請縣府對審計室審定改善意見予以落實執行。


 議程14日為縣長針對本縣還地於民及民宿管理辦法修正情形作專案報告、議案審查。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行政處

最後異動時間:106/09/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