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4
星期三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6

公費流感疫苗 10月1日全國同步開打--2017-09-08

 【記者曹重偉報導】公費流感疫苗將於10月1日全國同步開打,若您非公費補助對象,歡迎自費接種疫苗,以提高自身保護力。縣內各醫療院所即日起至9月20日止受理登記代購自費流感疫苗,意者請把握機會。


 今年公費補助可免費接種流感疫苗的對象為:年滿6個月以上至幼兒、國小、國中、高中學生;50歲以上成人(≦56年次);高風險慢性病患(含BMI≧30者)重大傷病及罕見疾病;孕婦及6個月內嬰兒之父母;公托及幼兒園托育人員;大同之家、護理之家住民及工作人員;小三通海關、證照查驗、檢疫及安全檢查工作人員;海巡、岸巡、空中救護及消防隊救護人員;禽畜養殖業者及動物防疫人員;醫療及衛生單位防疫相關人員。


 自費接種的目的,在於能與公費對象同步儘早接種疫苗,讓身體有足夠的時間產生抗體,在流感疫情升溫時產生保護力。若您非上列公費對象,但也想儘早接種流感疫苗,歡迎自費接種流感疫苗。


 自費流感疫苗即起受理登記,衛福局歡迎非公費對象來電向各鄉醫療院所登記自費接種,該局將為您代購疫苗,並提供您與公費對象同步接種的服務,各鄉聯絡電話如下:


 連江縣立醫院:0836-23995轉1313,林小姐。


 北竿鄉衛生所:0836-55592,劉珊小姐。


 東莒衛生所:0836-89038,朱育萱小姐。


 西莒衛生所:0836-89122,葉宏璋先生。


 東引鄉衛生所:0836-77206,馮曉潔小姐。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行政處

最後異動時間:106/09/0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