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5
星期四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7

力促推動馬祖智慧島 府會首長、立委與相關會商 提升旅遊及生活品質--2017-09-08

【記者馮紹夫報導】力促推動馬祖智慧島,府會首長、立委與國發會、科技部、中華電信等單位召開連江縣普及智慧城鄉生活應用討論會議,爭取補助款,加速推動馬祖地區Wi-Fi熱點升級與加值服務。


 縣長劉增應、議長張永江、立委陳雪生7日與國發會、科技部、工業局、中華電信等相關單位會商,國發會副主委曾旭正、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科技部副司長陳小玲等人會商,各部會表示檢討經費,近期盤點後提出各部會經費申請,經濟部也在檢討相關計畫。


 馬祖地區iTaiwan系統之Wi-Fi的服務熱點有62點,近年累計使用人數已超過100萬人次,馬祖地區旅遊人數因「藍眼淚」、「梅花鹿」、「閩東聚落」、「戰地坑道」、「燕鷗及神話之鳥」、「宗教文化」等行銷,遊客均呈現正成長,為持續服務國內外廣大遊客,提供更便利上網服務,縣府爭取加強各項無線網路功能。


 縣府提出:1、持續增建無線上網基礎熱點。2、簡化註冊流程,單一帳號暢遊馬祖。3、增加上網及下載頻寬,使用中華電信光世代100M/40M,平均每人上網速度由1Mbps提升至5Mbps以上。4、加值商用APP,導入住宿、餐飲、購物、物流、金流等一條龍服務。5、再搭配地區景點旅遊資訊,整合馬祖地區特有智慧旅遊APP,提供遊客更優質的旅遊服務等5案,希望相關單位協助推動。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行政處

最後異動時間:106/09/0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