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3
星期二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8

我們的島說明會南竿場召開 擘劃未來12年建設方向--2017-08-08

我們的島說明會南竿場召開 擘劃未來12年建設方向--2017-08-08

分享 | 字級設定:小 中 大 |  友善列印 |  

按我看大圖

 我們的島說明會南竿場召開,針對地區產業永續發展及未來12年之建設方向進行討論。(圖/文:吳嘉榮)

 【記者吳嘉榮報導】連江縣第5期(108-111年)離島綜合建設實施方案暨12年(108-119年)縣政發展計畫四鄉五島說明會,內容針對地區產業永續發展及未來12年之建設方向,聽取眾人智慧與創意,共同擬定馬祖中長程整體發展願景。


 我們的島說明會由行政處主辦、境群國際規劃設計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承辦,南竿場7日晚間7時在介壽村老人活動中心2樓召開,透過四鄉五島大地圖與居民共同在大地圖上指認課題、盤點資源、產業發展狀況、探討環境乘載量,並提出島嶼的未來想像,凝聚居民及相關團體之共識。


 副議長陳書建、南竿鄉長陳振國、各村長及鄉親提出多項建議,包含南北竿機場擇一、積極建置南北竿跨海大橋、推展露營區吸引特定族群、推展馬祖藍眼淚之外的觀光資源、加強海上旅遊、改善提升民宿品質、推廣兩岸觀光吸引陸客來馬、促進國際行銷、輔導在地產業發展、建置海水浴場、落實聚落保存、津沙靶場土地釋出、星級旅館進駐等,現場討論熱烈。


 縣府行政處已完成前4期的離島綜合建設實施方案(92-107年),今年著手針對連江縣第5期離島綜合建設實施方案暨12年縣政發展計畫進行規劃。說明會後續2場次為西莒場9日晚間7時至9時30分於莒光鄉公所3樓會議室;東莒場10日晚間7時至9時30分於東莒老人活動中心。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行政處

最後異動時間:106/08/0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