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4
星期三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2

遏阻陸船越界 馬祖海巡快艇、艦艇天天出動--2017-07-26

【記者馮紹夫報導】大陸高速漁船頻頻越界,馬祖海巡隊加強海域巡護,除特勤快艇進駐莒光,同時艦艇進駐高登、鐵尖、中島海域,全力遏阻大陸高速漁船越界。地區漁民肯定海巡隊護魚動作同時表示,海巡進駐一定有威嚇效果,不能讓越界漁船太過囂張。


 為解決令人頭痛的大陸高速快艇問題,馬祖海巡隊祭出威力巡護,海巡快艇天天出動,遠遠就能看到海巡艦艇在海面上,猶如「門神」守護馬祖海域。地區漁民表示,雖然不一定追得上大陸快艇,但肯定會有嚇阻效果,希望繼續保持,不要讓大陸越界船猖狂。


 海巡隊副隊長李志平表示,最近大陸高速漁船多次侵犯我國海域,海巡隊相對加大巡護動作,2艘特勤快艇,1艘進駐莒光(針對平潭進犯越界船)、另一艘機動巡護南北竿、東引海域,大型艦艇也隨時在海域上巡邏,遏阻大陸越界船進犯。


 李志平也說,船速確實不見得追得上快艇,但海巡隊仍會持續追趕,全力維護馬祖海域,讓越界船不敢再越雷池。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行政處

最後異動時間:106/07/26

top